我的“飛簿”XD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臨晨

Posted in by I M →『S./C』 | Edit

11點多拍照
==
【某人要求】





她的代價是開webcam給我看
啦啦啦啦
可愛的說





壞人剛才引誘我吖~~~~~~~~~~~~~~~~~~
【吶喊中】
=="





冰淇淋
【p/s-等我沒事就把你吃光光】
啦啦啦啦





現在【1.31AM】
她在要冰淇淋棒
可愛的說





xD
【好想捏她臉】
=="





本人白癡
=="
不用理會





廢話暫時告1斷落
明日請晚
=)





『S./C』筆
我愛你張碧琪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