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飛簿”XD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無聊問卷⑶

Posted in by I M →『S./C』 | Edit
又來個問卷

是不是得罪人多
答案是::
根本就是
=="



■开始■

★ 关于我 ★

姓名淑晶
马来文名 Lee Shu Ching
洋名Winni
花名豬=="
生日0818
星座獅子
生肖 自己算啦
体高 比你高就是
體重比你瘦就是
来自 你住的星球
宗族 跟你1樣==
信仰 阿彌陀佛
嗜好 吃喝拉撒睡
兴趣 sam sam
怪癖
性格 開朗
职业 24孝老婆^^
愿望 每天都能見到老公
地址 雞婆你==
电子邮件 ×××@hotmail.com

★ Favourite ★

颜色 黑白藍紫
卡通 咖啡貓
花朵 藍玫瑰
音乐 禮物
食物 KFC,MCD,PIZZA,壽司
饮料 蜜瓜牛奶
衣服 T恤
裤子 T裝
裙子 我幫你燒了
穿着 衣服==
造型 中性
国家 臺灣
艺人 劉力揚,京爺
帅哥 【認識多=="】
美女 【也很多=="】
物品 老公送的【bt不見了DX】
季节
动物 狗,貓&倉鼠
发型 中性
节目 舞林大道,舞極限
电影 多==
科目 睡覺科
运动 賽跑,羽球,籃球
朋友 多==
模特儿
造型师 講不出名字==
座右铭 屁股xD
华语歌 禮物
英文歌 懶惰寫
马来歌 沒聽
广东歌
福建歌
电视剧
遗憾之事 把最寶貴的東西弄不見了
若时光能倒流? ♥ 在我與她很要好時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 ♥ 雞婆到--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 ♥ 是的話還有時間在回答你的廢問題==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 把自己8醒【清醒點吧小孩】
若有三个愿望 ♥ 。。。
面包/爱情 2個都重要
为什么 你自己回答我先
雨天/晴天 雨天
为什么淋雨
爱情/自由2个
为什么我恨不自由的世界!我恨沒長久的愛情!
黑/白 ♥ 2个
☆为么 ♥你去錄1萬個為什么啦!那么多為什么!
海边/山上 海边
为什么可以吶喊可以哭
唱歌/跳舞都不要==
为什么
美貌/性格性格
为什么美貌無用【反正我現在都沒有】
平淡/轰烈的日子平淡
为什么沒東西煩
相信/提防相信
为什么不想對任何人太多懷疑【我看臉感覺xD】
头脑好/性格好 ♥ 性格
为什么頭腦現在已經不好了
干皮肤/油皮肤很廢==
为什么
金钱/快乐快乐
为什么金錢不能買到所有的快樂
目前快乐吗?3.26AM的心情是還好
为什么你是我的誰!
朋友对你好吗? ♥
你受朋友欢迎吗你自己問他們
好朋友是? ♥ 克唏
单身/恋爱戀愛
相信一辈子吗? ♥ 信【但無能】
喜欢自己吗? ♥ 討厭
相信自己吗從不
悲观/乐观樂觀【但最近悲觀許多】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 我不后悔愛過你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 抱著我的她`等待末日=)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祝你幸福
最喜欢的一句话沒有

★ 我... ★

时尚吗?你問旁觀者
哪风格? ♥ 中性
优点? ♥ 没
缺点? ♥ 多
spm有信心吗? ♥ 已放棄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 ♥ 1
什么科? ♥ 睡覺科

★ 娱乐八卦题 ★

崇拜的艺人 ♥×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 ♥×
搞笑的艺人 ♥×
讨厌的艺人郭書瑤【不滿意我的答案就別看!】
欣赏的艺人 ♥ ×
漂亮的艺人 ♥ ×
甜美的艺人 ♥ ×
可爱的艺人 ♥×
古典美艺人 ♥ ×
气质型艺人 ♥ ×
实力派艺人 ♥ ×
帅哥型艺人 ♥ ×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 ♥×
最登对艺人 ♥×
有想过当艺人吗? ♥ ×

◇以上空白題目◇
◇本人懶惰回答=="◇

∥点名∥

不點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