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飛簿”XD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給我家老公

Posted in by I M →『S./C』 | Edit


跟你在1起的時間真的讓我好開心

哭也哭過
笑也笑過

【那時是被你弄到笑瘋了><】
我真的好愛你

你不會離開我的厚??
希望永遠不會><

你好可愛的說
【別說不可愛哦】

我覺得就好

而且吖
你不丑

別再說自己丑了
不然我真的要生氣了 blek~

還說什么丑男配美女=="
夠力

你很可愛吖
是可愛男配丑女才是

哈哈

【知道有點肉麻=="】
【凍別掉就走】


張碧琪我永遠愛你
mwak~~~

1 评论給我家老公


  1. 被遗忘 says:

    我好冷!!我好冷!!

    2010年1月5日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