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飛簿”XD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更新

Posted in by I M →『S./C』 | Edit
呼~
終于可以更新了
><

之前不能打華語
只好不寫部落
荒廢這里幾久吖~~~~~~~~~~~~~~~~

【部落我想你=)】

咳咳
好~
說說星4

1覺醒來就覺得肚子有點痛
=="
以為下午會沒事

結果
呵呵
下午還在痛

【在學校痛整天了><】

只好不去打球咯
在科學節
【好像是o.O】

我提議去MCD
好想吃哦~~~~~~~~~~~~~~~~
【我瘋了==】

剛好EeLing有去
叫她打包 回來學校給我
【本來以為沒去】

結果放學時去了=)
好吃好吃^^
去到那跟個人斗嘴

=="
習慣
不能怪><

吃完了就去游戲區睡覺
==
真的好累><

感覺在發燒
全身熱熱的
喉嚨又痛

【因為前1天發生些事】

睡睡睡
跟佳&亦都在睡
爽~~~~~~~~~

哈哈
后來后來
如此如此

懶惰說了
到昨天
又吵架

><
討厭吵架啦
【吵架傷感情】

【但每次吵都會增加感情^^】

昨天是有史以來眼睛最腫的1天
=="
謝謝寒靈留下來照顧我啦

【衰的是你不告訴我你跟我寶貝說什么=="】


算料
><

我現在在這宣布
我!
李某人!

我是個哭包~~~~~~~~~~~~~~~~~~~~~~~~~~~!!

啦啦啦
【瘋了啦我=="】

靈吖靈
你吖
還沒跟你算賬呢

我1 睡醒就把我仔仔搶走
><
討厭你

【blek~!】

昨天還發高燒
厲害的是
我爸媽不知道

吼吼吼~
厲害厲害
=)

可是過幾小時怎么覺得很多朋友都知道料的 o.O
【中間時段我在睡覺^^】
不認不認

=P
以后不可以給靈動我手機了
=="

以防萬一
哈哈
跟我搶就咬你

哼哼!

不寫了
祝有美好的每1天=)


『S./C』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