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飛簿”XD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今天

Posted in by I M →『S./C』 | Edit

我家寶貝帥的說
=)
【看到我夸你沒有】
哈哈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好~
說說今天臨晨
幾夠衰的咯
突然跟我搞胃痛
><
那時跟比講電話的也
痛死
站不起來
【又來了】
==
花幾分鐘吧
才慢慢起來
還腳軟
==
幾夠力下


再說今天
下午出去買東西吃
叫靈陪我去
【謝謝你陪我蛤】
^^
就要買的飯檔沒開
氣死
==
放什么鬼假
本潑婦要吃飯啦
DXDX
不爽
結果跟靈走去別當買面吃
==

事情要發生了
本人發呆著
突然不知道為什么會走出馬路
差1點點~就飛了
還好靈拉我回來
結果拗到腳
==
是不是我今天睡不醒去學校的報應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