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飛簿”XD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13/4】

Posted in by I M →『S./C』 | Edit

是跟真人不像啦
==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厚厚
說說前天
【13/3】
情人節前天
老公來找我魯
><
高興高興







9點多就出門了
愛睡到我
弄完東西再等家人吃東西完
......
就10.30AM了
老爸 直接帶我去
去到PM時
哇娘喂
寂寞少店開吖
就跑去大眾買東西
買完就下1口價
幫忙開店
哈哈
【免費的員工】
開到7788時那個死藤現在才來
還以為我回來做工料
【你想得美】
【有得睡還不睡哦】
【去做工做莫】






老公到時還蠻緊張的啦
但站在柜臺睡覺
哈哈
枕頭還蠻溫暖下的
過后藤好像看到她們走來著
1直望
婷肯定也在那雞婆的啦
哈哈哈哈哈
【說笑xD】
婷看了說沒個好看
【頓時扎到】
==
藤幫忙補1句說表將講我的×啦
懶得理她們
看到她們料就抱著我那抱枕走出去咯
走去找肯尼時覺得
【怎么全部都在看我??】
【沒有看過那么帥的句哦】
xD
不管
站她旁邊
啦啦啦拉
講話下就閃
【怕被打=S】




×跳過中間×





要回時抱老公來哭
><
幾舍不得吖
=(
【被你看到我眼睛紅】
~.~
瞎衰
過后就.............
××當結尾
跟媽咪回家
=(
我恨我家人啦!
死電燈泡!
哼!








×后面懶惰講×






謝謝老公的情人節禮物
很喜歡
^^
蠻感動的
難得
>#<
DEAR,I LOVE U 4EVER
MUACK~



【永遠記住這1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