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飛簿”XD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无聊无聊

Posted in by I M →『S./C』 | Edit
只能说在这新年期间
我是只猪~
整天只会吃喝拉撒睡

xD
我的最爱
【睡+睡=还是睡】

哈哈哈哈
肥了啦肥了啦
要减肥了

><
张碧琪你不要不给我减肥蛤
真的肥了我

还不嫌我肥
==
哼~

今年很衰吖
朋友11离开
自己整天受伤

老天
何必拆散我们
何必那么残忍

你自己不会受伤是不是
现在又皮肤敏感
【希望快好】

习以为常
也是1句
【习惯就好】

最近很多问题



如果我从没出生过,
世界会怎样?
世界不会为了你而停止自转

如果我从没认识你,
我的人生会怎样?
人生毫无彩色

如果我失忆了,
所有人有如何反应?
你的失意毫无人关心

如果我死了,
是好是坏?
跟我们毫无关系

白痴问题
=)
疯婆1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