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飛簿”XD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Qb

Posted in by I M →『S./C』 | Edit

QB的TL拍的
本人是丑8怪
><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昨天
臨時被孩兒叫去QB
幾怕不能
==

結果還是能了啦
哈哈
也沒什么期待的說其實
==

但不錯啦
因為以為很少人去
結果
"西北"多人的
還認識的幾多
但我無視
xD

開始給孩兒嚇
==
我忍你
我走掉
怕你
哈哈
找阿公去
原來阿公在打GAME
嚇死我
說為什么那么晚到我們
“等到你們來都火燒家了”
以上是福建話
有沒有那么夸哦啊堆~
不用緊啦
沒想到那么快到
XD
吃東西去
雖然不餓
但叫了水
忘記了那位的檸檬蜜糖冰不好喝
算了啦
RM3.90
夠力
回家自己做都好賣過你
==

吃完已經6點了
我的Skating
><
浪費錢
算了
我誠實
花了16塊進去
爸比就不用
她偷溜的
厲害厲害
玩到7點吧
出去了
不想呆在里面
不怎么喜歡
在里面被個踢說我酷
雖然是事實
xD
哈哈
爽點
但不敢笑出來
不然破功
啦啦啦啦

出去就去找亦
因為她在那打工
雖然早就知道
但不懂在哪
還看到寒靈
沒叫她
xD
在打工
不敢叫
怕你看到我的丑樣
><
說說到8點就跟爸比回家了
很眼睡咯
在車上1直要倒了
哥哥的朋友問誰是他妹
我舉手料
==
他問怎么沒看過我
你有看過好不好
只是比較丑而已
xD

回到家我的千金態度又出來了
曰:
媽~
我餓了
煮面給我吃
我要××面
媽奈我沒何
煮給我
我則坐在客廳看戲
xD
1大享受
雖然還沒洗澡
超懶惰的
吃完就跟寒靈去凱佳家去咯
游泳池我來也
xD
去那玩跳水
結果被寒靈陷害
被推下去
==
差點淹死
@@
還好我起來后還咬你
bla bla bla
你不仁我不義
哼哼哼
也是有被我推下去
哈哈哈哈哈
后來拿鯨魚
泳圈
丟你
你又跌下去
哈哈
開心到
報仇大大成功
^-^
大概11點多寒靈就帶我回家了
媽咪罵
==
心曰:
喂!
本人以快16歲人了
雖然還沒過生日
給我自由點好不好
雖然我是全家唯一女的
我也需要自由吖
我討厭你
給我考摩多后
我就喜歡你
xD

最后獻上1張沒Edit過得找上來唄
因為根本弄不到
==



本人丑樣
><
獻丑了
廢話完畢
下次請早
=)





-

0 Comments